9月16日 《经济日报》 要闻1版
2017年06月19日 08:56:43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经济日报

参评项目

文字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要闻 1

作者
(版面编辑和版式设计人员)

刘志奇,代明

发表日期

2016年09月16日

参评
作品
简介

    天宫二号成功发射之际,本报在头版头条突出处理,综合运用了消息、通讯、特写等题材,配合图片、图表,充分报道了这一重大消息。同时本报新媒体也在两微一端充分配合,多个舆论场同时发力,宣传效果良好。

推荐
意见

该版面围绕天宫二号成功发射这一主题,利用消息、通讯、特写、照片、图表等元素的合理搭配,营造出视觉冲击力强、蓬勃大气的氛围,突出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的重大,鼓舞人心、提振士气。整个版面设计精心,文章安排详略得当,信息量大,可读性强。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天宫二号成功发射,全国报纸都会不惜版面,浓墨重彩,经济日报这个版面的精彩之处在于,内容上3条稿件全是自采稿,且消息通讯,特写搭配,多角度解读,引人入胜,版时尚,清新大气,富有动感。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0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