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 《解放军报》 头版1版
2017年06月19日 08:54:19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报纸新闻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解放军报

参评项目

文字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头版 1

作者
(版面编辑和版式设计人员)

孙阳,曾火伦罗辑

发表日期

2016年02月02日

 

 

参评
作品
简介

成立战区是此轮军改的重要标志性事件,举世瞩目。该版面充分体现了解放军报作为军委机关报的职能担当,以强势的版面语言,图文并茂记录了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版面以可视化方式呈现,特色鲜明,大气舒朗,保证了重要信息的传递和版面视觉冲击力,突显了大报风范,整体效果好。

推荐
意见

报道题材重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直观,主打元素突出,富有深度与视觉冲击力,突显了大报风范,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军改是近年来一直热度不减的重大事件,成立战区更是此轮军改标志性的事件。本版主题突出,视觉冲击力强,尤其是政治性很强的新闻报道。能够完整、准确、立体报到军改中五大战区成立情况,凸显了军报特色,大报风范。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