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寻访总书记点赞的12位共产党员
2017年06月17日 10:01:00  来源: 网信办传播局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参评推荐表

作品标题

信仰的力量-寻访总书记点赞的12位共产党员

参评项目

网络专题

刊播网站

长江网

首发日期

2016年4月29日

语种

中文

网页地址

http://zt.cjn.cn/zt2016/xydll/

字数

 

页面点击量
(PV)

385万

单独访客数
(UV)

216万

独立地址
访问量(IP)

267万

主创人员

龚平,李莉莉,王玉涛

编辑

 

作品
简介

     专题在页面设计上,突破传统模式,令人耳目一新。将具象的画面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宣传报道融合统一。封面及栏目设计采用了flash动画效果,动感十足,整体设计突破传统,时尚新颖。

     内容布局有创意,表达形态有新意。网站采编人员精心编排总书记点赞过的12位共产党员,借用高度凝练的祖国地图,浓缩了先进典型的足迹,画面布局极具视觉冲击力。通过文字、图片、论坛贴文、图解新闻等多种表达形态,展示先锋党员心存信仰、敢于担当的形象,报道内容更加立体丰满。

     网民参与度高,互动效果好。专题设置了网友心声、为党员点赞等互动栏目。其中,为党员点赞平台共收到数万余名网友的点赞留言,专题点击量达三百余万。上线之后,在社会各界广泛传播,引发热议。网友表示,这些被习总书记点赞过的优秀党员,应该成为所有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推荐
单位
意见

     专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构思巧妙,内容与表现形式契合度高。采用flash动画技术,结合文字、图片、论坛贴文、图解新闻、互动平台等多种形式,使专题具备了极强的互动性、可读性、观赏性。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专题设计新颖,表现方式有新意。把总书记点赞过的12位共产党员,借用全国地图形式民展示,浓缩了先进典型的足迹,画面布局极具视觉冲击力。展示党员心存信仰、敢于担当的形象,报道内容更加立体丰满。网民参与度高,互动效果好。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75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