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任务”之内蒙古年终盘点篇
2017年06月15日 15:25:40  来源: 内蒙古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五大任务”之内蒙古年终盘点篇

参评项目

报纸系列(连续、组合)报道

体裁

报纸系列报道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许晓岚,杨帆,王连英,李永桃,冯雪玉,阿妮尔 ,梁亮

编辑

 

刊播单位

内蒙古日报

首发日期

20161222-20161227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一版   1

作品字数
(时长)

1765,1797,1640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2016年,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元年。这一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要求,内蒙古日报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剧的背景下策划推出这组具有时代特色、呼应“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的系列报道。采编人员深入车间厂矿经济建设一线走访,探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全景式展现各部门举措,深入挖掘改革现象背后的本质。

    这组报道紧扣国家和自治区经济发展主线,切中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每篇稿件从材料取舍、事例选用、深度延伸及标题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彰显个性的精心打造。力求以中国正北方正在进行的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进而客观反映中国大地上充满希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此组报道共五篇,本次参评选出第一篇、第三篇、第四篇作为代表作。

 社 
 会 
 效 

     这组报道见报后,在区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内70多家主流媒体及其“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纷纷进行转载,区内专门研究宏观经济的部分专家学者将其作为重要资料保存。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这组报道紧扣时代脉搏,主题策划精准,内容立意高远,全面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