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忙各的
2017年06月15日 17:10:33  来源: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参评作品推荐表

标题

各忙各的

参评项目

新闻漫画

作者

丁安

责任编辑

朱晨凯

刊发单位

宁波日报

发表日期

2016年7月28日

刊发版面名称及版次

版面名称:茶座 版次:12

所配合文字报道的标题

    各忙各的

参评 
作品 
简介 

作品敏锐抓住了当前城市建设中普遍存在的既要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又要加强文物保护的“难点”问题,用新闻漫画的形式呈现给读者,令人深思。作者似乎没有直接阐明观点,而是让读者通过作品的表达来做出判断,在“读图”过程中产生自己的看法。

宁波日报刊登后,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进行了转发,人民网也做了转载,受到网友好评。

推荐单位
理由  

    作品笔法细腻,主题突出,角度新颖,具有很强的新闻性和现实性,有一图胜千言的艺术效果。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作品主题突出,笔法细腻,角度新颖,具有很强的新闻性和现实性,艺术效果明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4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