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先验性 增强穿透性
2017年06月15日 12:06:06  来源: 安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摆脱先验性 增强穿透性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编辑 

武艳珍

刊播单位 

《新闻战线》 

首发日期 

2016-07-15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实践天地   92-95 

作品字数
 

5897

︵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 

    经济报道是党报新闻报道中具有较大创新空间的领域。本文围绕经济新常态下经济运行形势的复杂性、经济生活变动的难测性和经济活动高度创新性对党报经济报道提出的创新要求,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部署和思维方法,就如何摆脱刻板的宣传模式,增强经济报道的实效性、思想性、生动性和舆论引导能力进行深入阐述,视角新颖,内容扎实,指导性、针对性和创新性较强。

社 
会 
效 
果 

    本文在核心期刊《新闻战线》刊发后,被中国知网等权威期刊数据库收录,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较为广泛的影响力。

 

推 
荐 
理 
由 

     1.观点新颖,思路清晰,内容扎实。2.论证严密,逻辑性和理论性强。3.源于实践,总结操作心得体会,对新闻采编实务具有一定指导性,具有一定影响力。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郑亘波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2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