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坚守军报姓党的政治灵魂
2017年06月15日 12:06:57  来源: 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始终坚守军报姓党的政治灵魂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李秀宝,孙继炼

编辑 

朱金平

刊播单位 

军事记者

首发日期 

2016-04-01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特稿   4-6

作品字数
 

5461

︵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 

    2016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实地调研,并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就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作出战略部署。本文作者通过认真学习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2015年底习总书记视察解放军报社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军队媒体如何始终坚守军报姓党的政治灵魂,努力做到政治上更强、传播上更强、影响力上更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思想舆论支持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社 
会 
效 
果 

    论文刊发后在新闻界特别是军队新闻界反响强烈,许多媒体转载转发,不少读者来电或来信反映此文发表及时、理论价值高、指导性强,对新闻界尤其是军队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改革强军目标下的军事新闻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军事记者》杂志又连续多期刊发相关理论研讨文章,在军队系统掀起了一股学习讲话精神,促进新闻工作的热潮,并推动了《解放军报》的全面改版。

 

推 
荐 
理 
由 

    这篇论文主题鲜明、指导性强,逻辑严密、语言流畅,通俗易懂,具有较高理论价值。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郑亘波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2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