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级党报走好融合之路的三个设问
2017年06月15日 08:41:24  来源: 甘肃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地市级党报走好融合之路的三个设问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禄永峰

编辑 

梁益畅

刊播单位 

中国记者

首发日期 

2016-10-01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地方   115-116

作品字数
 

2132

︵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 

    作为地市级党报,在全媒体架构之下,如何顺势而为,又不忘自身职责,赢得政府和读者的双重认可和满意?该篇论文是作者在媒体融合实践中的反思,以自问自答的方式,阐释了基层媒体人关心的三个问题,为全国各家地市级党报就“如何融合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社 
会 
效 
果 

    新闻论文《地市级党报走好融合之路的三个设问》刊登后,被中国知网、百度学术、万方数据库等转载。在中国知网上,下载量较大。因为本文内容贴合地市报融合发展工作实际,有利于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中国记者》读者肯定。

 

推 
荐 
理 
由 

    近年来,不少地市级党报发展融合性全媒体,不论是技术创新还是内容生产,出现不少盲目照搬照抄的现象,导致内容生产同质化严重,本土化特色不够鲜明,“内容为王”理念逐渐淡化,等等。针对这些问题,新闻论文《地市级党报走好融合之路的三个设问》作者紧密结合实践,重视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论述严谨,对地市级党报发展全媒体颇具破题意义。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1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