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核心价值观宣传的路径与创新
2017年06月14日 16:02:16  来源: 内蒙古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党报核心价值观宣传的路径与创新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相恒义 ,徐峰

编辑 

祝晓虎

刊播单位 

新闻战线

首发日期 

2016-03-20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一线报告   51-53

作品字数
 

4434

︵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 

    作品从重要职责、细小实宣传、建立长效机制3个方面展开论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大主题报道,提出建设性意见,很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参考价值。作者阅读了《内蒙古日报》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量报道,做了认真的梳理分析,结合多年的新闻实战研究经验,总结提炼而成。

社 
会 
效 
果 

    社会反响效果挺好,多家媒体咨询具体做法。论文被知网、龙源、维普等知名论文网站收录。

 

推 
荐 
理 
由 

    论文选取重大主题报道展开论述,立意高指导性强;选题准,参考性大。论文以典型报道为例进行论述,说理性强。

    行文结构紧凑,论述语言流畅,内容充实丰富,见解独到,论述精辟。起点高,落点好。

    论文最后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要建立长效机制”的结论,可谓一语中的,意义深远。

    该论文对重大主题报道提供了方法论,具有参考性、指导性、借鉴性的价值。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61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