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镍氢动力电池畅销美利坚
2017年06月14日 10:05:39  来源: 内蒙古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包钢镍氢动力电池畅销美利坚

参评项目

文字消息

体裁

消息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于泓泽

编辑

邸婕

刊播单位

包钢日报

首发日期

2016-12-28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一版   1

作品字数

960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这篇作品详实报道了包钢镍氢动力电池出口美国100万支这一重要节点。经过深入一线、长期跟踪、细致采访和严谨写作,这篇消息及时准确抓住新闻点,在运用简短文字跨越时间纬度的同时,记录了中国镍氢动力电池在美国乃至世界的初步崛起,做到了内容真实精悍、主题鲜明新颖,传播出属于“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正能量。




这篇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起各类媒体、专业机构、同类生产企业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包钢企业报社、电视台、新媒体融合报道这一重磅消息,国内外报纸、刊物、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相继转载。特别是为包钢镍氢动力电池生产单位引来众多询单用户,引起了中国稀土行业、新能源电池市场的广泛关注。




该新闻真实准确、主旨鲜明、简明扼要、新闻性强,通过俯身基层使专业报道通俗易懂,取得了良好的新闻价值和社会效果。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58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