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制播全产业链中的新媒体实践
2017年06月13日 16:34:19  来源: 贵州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影视制播全产业链中的新媒体实践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吴斌,付新

编辑

 

刊播单位

《电影评介》20167月(上)013总第543

首发日期

2016-07-10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电影理论   80-85

作品字数
 

8962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影视产业与新媒体正处于“磨合期”,新媒体已逐渐成为影视产业的巨大经济增长点。本文选取影视产业链中营销、制播、创意等几个重要节点,倒推新媒体对影视的影响及作用。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坚实的论据论点,引入“跨媒介营销”概念并加以系统阐释,发现互动、融合和身份认同,是新媒体时代影视产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三个关键维度。




    作品刊发后,引起影视产业与新媒体融合的业内讨论,并进入“百度学术”搜索页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文立意高远,论据坚实,对数据和事例的引用新鲜灵活,且具有较大的可讨论性,可供业内和学界展开延展性研究,社会效益巨大。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59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