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网络时代广播的现场报道
2017年06月13日 16:42:28  来源: 天津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浅谈网络时代广播的现场报道

参评项目

综合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张丽君,张文,王金洋

编辑

 

刊播单位

西部广播电视

首发日期

2016-07-25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论坛   71-73

作品字数
 

4801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在信息时代媒体大战硝烟四起的背景下,广播作为纯粹依赖听觉的传统媒体,将如何突出自身特色赢得更多受众,是广播记者在新时代下需要探讨的问题。除了手段改进和节目形式的创新,如果说有一种形式被大量采用,就能突出广播的特色,彰显其魅力,那就是广播的现场报道,它始终成为广播经久不衰的“经典款”。




    此论文一经刊登,引发社会公众对互联网形势下广播媒体的关注。2016725日刊登在西部广播电视“论坛”专栏。

 




    本文专业术语、段落标点、引用格式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全文围绕着“主题”开展论述,观点明确,尤其是问题的阐述和论证上,敢于突破前人之述,提出自己的观点,且言之有物,能够自圆其说,对于本学术领域内涵的充实以及学术观点的百家争鸣产生了积极作用。

    综上所述,本文从内容到形式等各方面,均较好地展现了该作者的研究水平及研究能力,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因此予以推荐。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59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