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承办:新华网
邮箱  图片  音视频  稿件报送
5月8日《新闻正前方》
2017年05月26日 09:11:47  来源: 中广联合会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广播电视新闻访谈节目、新闻现场直播、

新闻节目编排参评作品推荐表

标题 

5月8日《新闻正前方》 

参评项目 

电视编排

语种 

中文 

体裁 

电视编排 

播出频率(道) 

都市频道 

播出单位 

辽宁广播电视台 

刊播栏目

 

节目时长

60分00秒 

播出时间 

2016年5月8日00分17秒 

主创人员 

集体(王晶晶,杨传品,王长珍,陆娜,陈薇,谢喆,顾鹏,李洪智,赵旭,孙彦博,高象,张大勇,陈熙,胡鹏,承放,高芃,孙云龙,都基业,王姝,王海英,杨旭龙)

作品
简介 

    2016年5月8日《新闻正前方》当期节目,从母亲节作为切入点,从网络和自采新闻素材中选取适合《新闻正前方》栏目传播的内容,图片新闻与观众互动实时穿插,主题集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编辑思想明确;编排合理,转换流畅;字幕准确,制作水平较高;主持人驾驭节目能力强。形成错落有致,节奏感十足的一期节目。

推荐
单位
意见

    2016年5月8日当期的《新闻正前方》节目,导向明晰,节目全程有看点以及较高关注度,从播出时实时互动环节观众的的参与热情及人气就已经有所体现。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辽宁广播电视台参评的2016年5月8日《新闻正前方》节目,以母亲节作为切入点,从网络和自采新闻素材中选取适合栏目传播的内容,编排合理,转换流畅;导向明晰,主题集中;图片新闻与观众互动实时穿插,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编辑思想明确;字幕准确,制作精细;主持人驾驭节目能力较强。整期节目错落有致,节奏感强。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当期节目市网收视率为6.53,占有率24.71。

 

 

《新闻正前方》2

《新闻正前方》3

《新闻正前方》4

《新闻正前方》5

《新闻正前方》6

《新闻正前方》7

《新闻正前方》8

《新闻正前方》9

《新闻正前方》10

《新闻正前方》11

《新闻正前方》12

《新闻正前方》13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1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