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以色列新闻代表团
2017年05月19日 18:44:3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王冬梅书记同以色列新闻代表团合影 张炳顺 摄

王冬梅书记向特拉维夫记协赠送纪念品 张炳顺 摄

    本网讯 5月18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北京会见以特拉维夫记协秘书长约瑟夫·巴摩哈为团长的以色列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

    王冬梅首先对以色列新闻代表团应邀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以色列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以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闭幕之际,以色列新闻代表团来华访问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代表团同中国各界深入接触,了解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最新进展,回国后向以色列受众介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果,为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做出努力。王冬梅还愉快地回忆起前不久访问以色列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和以色列新闻界对中国新闻代表团的友好情谊。

    约瑟夫·巴摩哈表示,感谢中国记协的邀请。中国记协做了很好的安排,日程丰满,内容丰富,相信此访将获得大量真实的中国信息,回国后,代表团将如实报道中国之行的所见所闻。

    以色列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5月18日开始访华的,除了北京,代表团还将赴浙江、上海访问。代表团访华主题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新进展”。

    代表团由以色列特拉维夫记协、半径电台、达罗姆电台、教育电视台、耶路撒冷记协等媒体和记者组织组成。(张炳顺)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298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