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记者畅谈践行“四向四做”体会
2017年05月10日 17:03:1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天津市青年新闻工作者庆祝“五四”青年节践行“四向四做”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座谈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天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天津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凤银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来自天津新闻界的150多名青年新闻工作者聚集一堂,畅谈践行“四向四做”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心得、体会。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电视)、北方网和中央驻津新闻单位、本市专行业报刊、区县新闻单位的8名青年编辑记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2016年11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作为青年新闻工作者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结合《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倡议书》精神,以“四向四做”为职业标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刘凤银主席要求,全市新闻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四向四做”嘱托与今年天津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全市新闻工作者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舆论支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王晖)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271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