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问澳、新两国回国
2017年05月04日 08:31:5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传媒研究院 张炳顺 供图

    本网讯 4月30日,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汤一原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访问回到北京。

    代表团出访主题为“新闻交流推动中澳、中新政治与经济合作”。围绕主题,代表团访问了澳大利亚-中国关系研究院、澳大利亚全国广播公司、澳大利亚传媒研究院、维多利亚州政府、必和必拓公司、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澳大利亚亚太新闻中心、新西兰-中国关系委员会、新西兰先驱报、新西兰亚新基金会等单位。访问期间,澳、新两国各界人士表示,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愿意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合作。

    代表团是应澳大利亚亚太新闻中心、新西兰亚新基金会邀请于4月23日出访上述两国的。(张炳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253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