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阿曼、毛里求斯、阿联酋访问
2017年04月26日 16:09:3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阿曼通讯社 王琳 摄 

    本网讯 4月24日,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了对阿曼、毛里求斯和阿联酋的访问回国。

    在阿曼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阿曼新闻部、阿曼日报集团、阿曼通讯社、阿曼记协、中国驻阿曼大使馆,阿曼新闻大臣哈萨尼会见代表团。在毛里求斯期间,毛里求斯总理普拉温德会见代表团,并接受代表团记者专访。代表团还先后访问了毛里求斯国家电视台、投资局、旅游部、毛里求斯航空公司、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与毛总理府高级顾问会谈,实地走访毛里求斯大学孔子学院和晋非经贸合作园区,并应邀出席由中国驻毛大使馆和毛外交部共同举办的中毛建交45周年研讨会开幕式和招待会等活动。在阿联酋期间,代表团与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有关领导、新华社和央视驻迪拜记者座谈。

    中国新闻代表团是应阿曼新闻部、毛里求斯总理府和迪拜记者俱乐部邀请,在中国驻阿曼大使馆、驻毛里求斯大使馆和驻迪拜总领馆的大力协助下,于4月15日开始对上述三国进行友好访问的。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成员分别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记协。(王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237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