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尼日利亚新闻代表团
2017年04月20日 16:14:0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会见尼日利亚新闻代表团 张炳顺 摄

    本网讯 4月20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北京会见由《非洲领导者报》资深记者维克特·戈特贝等12位记者组成的尼日利亚新闻代表团,并就中国新闻事业发展及中国记协职责作用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前排左四)与尼日利亚新闻代表团合影 张炳顺 摄

    王冬梅首先对尼日利亚新闻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中国和尼日利亚都是发展中大国,两国民众之间相互了解不多,媒体有责任做好报道,使两国民众加深相互了解,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近年来,中国记协和尼日利亚记联派团互访,效果良好。中国记协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国的新闻交流,为巩固发展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做出媒体应有的贡献。

    维克特·戈特贝表示,中国记协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新闻组织,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到中国记协访问,感谢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张炳顺)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223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