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首家省级新媒体社会组织——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
 
2017年04月20日 11:19:34 | 责任编辑: 刘艳丹、张爽 | 来源: 新华网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左),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非公党工委书记于洪岩(右)为协会揭牌。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经吉林省委宣传部批复同意,吉林省网信办审查同意,吉林省民政厅审核批准,4月18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在长春正式成立。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非公党工委书记于洪岩为协会揭牌。

  首批加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的会员,包括吉林省内主流传统媒体、在长高校、新媒体技术平台、互联网公司等在内的近百名会员。

  据了解,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是由吉网传媒联合吉林日报社、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等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作为东北地区首家的省级新媒体领域社会组织,协会的成立对于推动吉林省互联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共建共享清朗网络空间,营造良好和谐的网上舆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新当选的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佟德军在发言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吉林新媒体协会会坚持正确导向,发挥凝聚共识作用;坚持服务行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规范管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坚持发展共赢,发挥聚合平台作用,共同为推动吉林省媒体融合发展和网络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222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