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展“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巡讲
2017年03月31日 09:18:4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3月29日,重庆市“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重庆工商大学,巡讲团9名优秀新闻工作者与师生们分享采访故事,交流采访技巧,用自身经历回答了如何“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参与本次巡讲的9名演讲者,既有在新闻行业奋战了几十年的资深老兵,也有跨入新闻行业不久的90后。他们的精彩故事打动了广大师生,赢得阵阵掌声。

    从2016年11月10日开始,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记协联合主办了“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重庆工商大学是巡讲活动的最后一站。此前,巡讲团已经完成了重庆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文理学院、西南大学、长江师范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的演讲,参与活动的高校师生逾万人。

    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认为,“记者写故事是本职、讲故事是本事,好记者讲好故事,必须有真正的、高超的本事和艺术。重庆市记协让这项工作常态化,做得非常好!值得学习!”(重庆市记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73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