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闭幕
2017年03月27日 11:18:0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3月25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7)在京闭幕。本届展览会共有1012家中外展商参展,专业观众达10.5万人。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杜国柱在总结本届展会特点时表示,媒体融合的整体“厨房”思路和架构比较成熟,总局的科技创新展上所展示的新媒体、全媒体业务相对于往年更加系统和全面,一些展商推出的产品更加符合用户需求、更加智能化。他说:“整个展会的布局和内容有非常清晰的路线,为今年广电转型提供了极好的产品和设备,也为各地运营商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更好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借鉴,为今后的工作做了极好的铺垫。”

    在对明年的中国国际广电信息网络展进行展望时,杜国柱表示,在科技发展尤为迅速的当下,如何求新、求变,满足参展商、观众和听众对展会的多元化需求,这是CCBN这一传统品牌盛会最为关注的问题。另一方面,从广电产业发展的角度来说,在总局最新政策方针传达、厂商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展示、地方运营商创新思路交流的同时,力求为广电产业链各路精英和骨干提供平台,使他们通过CCBN展会平台能够寻找到更多的融合创新可能,碰撞出更多的新思路,从而为广电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更多的新动能,也是CCBN的服务重点。(记者杨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60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