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携手上戏打造人才互通模式
2017年03月22日 12:08:3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日前,优酷与上海戏剧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以创新的“互联网+高校”人才互通培养计划,共建“优酷优选班”。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获悉,此次合作优酷将借助自身平台,为上戏学生开设“边学边练、寓教于演”的创新课程,提供阶梯式成长计划,并联合上戏为校外演艺人才提供专业指导和培训。此外,优酷将在上戏设立专项奖学金鼓励校园原创IP和人才。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楼巍表示:“我们会和优酷共同建立新的实验区,让学生在平台当中展示才艺,增强社会对我们需求力的感召。”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杨伟东也表示,期待优酷与上戏通过线上线下强强联手的创新,为学生提供“互联网+高校”的新实践和成长路径。(记者李淼)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48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