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强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头条”建设
2017年03月21日 16:05:1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安徽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日前在合肥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大力加强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头条”建设,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敦安表示,2017年,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要着力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主题,统筹做好各类重大主题、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和主题出版,加强审读审查和监听监看,深入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扫黄打非”集中整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安全大检查等专项行动,更好汇聚全省人民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围绕着力提升精品创作和公共服务质量,会议提出,要集中力量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重大主题创作生产,大力实施徽文化、红色文化、遗产文化“三大出版工程”,努力推出一批具有徽风皖韵的优秀图书、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等主旋律作品;认真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深化“书香安徽”建设,推进农家书屋数字化转型,加强直播卫星户户通建设和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加快推动农村电影放映点由流动向固定、由室外向室内的建设步伐,推动全民阅读向深度和广度发展。(通讯员孙建国)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45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