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非凡匠心》将全球寻访匠人
2017年03月09日 10:21:1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日前,《非凡匠心》在北京电视台举办发布会,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匠心匠魂”的非凡匠人,把工匠精神拓展到全球。

    据了解,北京卫视《非凡匠心》旨在让人们重拾工匠精神,为渐渐淡出主流视野的传统手艺创造了一次重焕生机的契机。与以往文化类节目不同的是,《非凡匠心》兼具娱乐性及传承感。节目让观众在视觉体验中,收获匠心的内在体验,于诙谐幽默中品味“慢工出细活”的古老真谛。

    发布会上,《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获悉,《非凡匠心》将全面升级,主题层面进一步拓展,由探寻国内的匠人,拓展到寻访全球匠人,从传承中国工匠精神到开启中国与世界的匠心对话,进行文化交融与传承。(记者李雪昆)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114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