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打造“三农”高端话语平台
2017年02月28日 10:42:2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月25日,农民日报社主办的“宣传贯彻一号文件精神大会暨2017‘三农’发展大会”在京举行。

    大会分主题报告、专题报告、“三农”创新发展主论坛、基层创新经验分享、专家点评、综合研究报告发布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近千人与会聆听。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唐仁健对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系统解读尤为引人关注。

    据介绍,与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会同时举办的“三农”发展大会,是农民日报社创办的大“三农”综合服务平台,自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大会以倡导“创新强农、协调惠农、绿色兴农、开放助农、共享富农”发展理念为宗旨,为“三农”领域政策制定与执行、基层政府与企业实践、新闻传播与舆情引导等提供观点交流和对接服务。

    同期,大会还举办了产权制度改革、经营模式创新、农业科技创新、农村金融创新、社会管理创新座谈会,颁发了2016中国“三农”十大创新榜样奖,启动了“中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排行榜”“第四届中国农机手大赛”等活动。

    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园结、总编辑胡乐鸣主持会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中国农业出版社社长孙林,中国农村杂志社总编辑彭小元等嘉宾作了专家点评。(记者章红雨 杨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90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