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在京启动
2017年02月28日 08:41: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记者史竞男)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27日在京启动,将广泛面向海内外各界人士征集中国故事的创意文本。

    据介绍,该活动由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共同主办,以“中国人的故事”“中国品牌的故事”“中国文化的故事”“中国模式的故事”以及“中国梦的故事”为主题,面向海内外大学生、媒体界、企业界和其他友好人士征集中国故事的创意文本(中英文均可)。组委会专门成立了专家组,负责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大赛将产生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颁奖仪式预计于今年6月举行。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大赛能挖掘一批基于中国又超越中国、基于故事又超越故事的好作品,发现一批联通中外、通古博今的讲故事人才。

    大赛报名系统将于3月1日正式开放,参赛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网进行报名并提交作品。(完)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90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