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3月23日登场
2017年02月22日 09:08:4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以“视界融合,智享未来”为主题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7)将于2017年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CCBN主题报告会将于3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吴保安在答记者问时表示,CCBN2017以“视界融合,智享未来”为主题,将充分展示广播影视最新技术成果,为业界全面呈现广电融合发展和智慧化的诸多精彩内容,全面宣传贯彻国家、总局及相关政府机构最新技术和产业政策,汇聚广电优秀科技和产业发展成果,谋划行业战略、科技、业务、管理、服务等未来发展思路,融汇业界最强声音,为全行业呈现一个全新理念的精彩盛会。

    据介绍,CCBN2017将有来自中国和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瑞士、加拿大、印度、韩国、新加坡等国的企业和机构参展,其中65%以上的企业为其所属行业的重点代表企业,特装展位占展览总面积的83%以上。

    本届展会展览内容的综合度较高,涵盖了包括制作、传输、接收在内的全部广播影视技术环节,涉及互联网、通信、IT、信息化视听等相关行业技术产品。展会将全面展示广播影视行业采集制作、传输覆盖、运营管理、终端服务等各类技术设备和创新应用,以及新媒体、电影、网络视听、通讯、IT、电子等创新技术产品与融合应用。CCBN2017的整体内容除展览展示外,还包含主题报告会、各类专题会议论坛、权威颁奖活动、国际广播影视高新技术交流互动活动等。(记者杨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75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