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融媒体服务功能突显
2017年02月21日 11:17:5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发表一年来,浙江媒体努力抢占媒体深度融合制高点,媒体融合发展渐入佳境。

  2016年5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自主研发的融媒体智能传播服务平台“媒立方”正式投入运行。浙报传媒“新闻+服务”的商业模式也正在被逐步验证。在大数据方面,由浙报传媒投资建设的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于去年9月正式上线,它和“富春云”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共同组成浙报传媒大数据产业方阵,项目投入规模总计超20亿元。

  此外,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把移动客户端产品建设作为重中之重,2016年4月改版上线的“城事通”,除重点增加“博览天下”“政在解读”“杭州发布”“今日看点”等栏目,做大做强时政报道外,还增加了“找厕所”“医院挂号”“数字报”“驾驶证计分”“路况信息”“找车位”等新功能,继续强化“生活在杭州,爱在杭州”的定位,目前用户下载量已经突破32万。(记者 黄琳)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73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