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打造南方“主流网红”
2017年02月21日 11:19:0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月17日,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记协在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在广州召开打造南方“主流网红”座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全国媒体中率先探索打造“主流网红”的举措,得到与会专家学者和新闻界同行的高度评价。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慎海雄表示,打造南方“主流网红”,是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壮大主流舆论阵地的创新举措。广东省主要媒体要学习借鉴南方报业经验,打通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人才使用通道,推动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名播音员、名主持人到新媒体平台上去施展拳脚,成为传播正能量的“网红”。

    据了解,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下,广东新闻媒体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重大主题宣传出新出彩,直面热点问题有效引导舆论,“南方声音”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特别是近日,《南方日报》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连续3天在重要位置发表系列评论,在业界引起热烈反响。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73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