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报一台一网”打造全媒体矩阵
2017年02月21日 11:20:4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面对新的传播环境,福建省提出实施“一报一台一网(端)”工程建设。通过推进《福建日报》、东南卫视、东南网和“新福建”新闻客户端的一体化运行,打造福建全媒体矩阵。

    福建日报社将《福建日报》、东南网和“两微一端”全盘纳入“中央厨房”,一批优质融媒体产品屡获十万、百万点击量,融媒体矩阵传播效果极大增强。在重大时政报道中,融媒体精准发力。

    周五晚黄金9点档,各大卫视基本是综艺节目扎堆,东南卫视反其道而行之,推出大型政论性节目《中国正在说》,节目网络日播放量近12万。

    “新福建”新闻客户端自主研发了福建日报融媒体“中央厨房”稿源库系统、采访传稿系统、记者帮手APP等,为传统采编优势插上了技术的翅膀,目前“新福建”下载量为35万。(记者 张福财)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郑亘波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073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