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寄语人民网二十岁发展再出征
2017年01月19日 09:13:48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人民网《援藏》摄制组在西藏林芝工布江达县拍摄,摄制组启用了无人机等先进拍摄手段。

  十八大代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

  人民网“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广州站现场,网友积极互动。

  G20 杭州峰会人民网工作平台上,多语种记者在实时发布稿件。

  人民网《启航》摄制组在贵州安顺拍摄传统地戏传承人陈先松,多媒体记者齐上阵。 图片来源:人民网

  网友留言:

  “大火箭”:人民网很大程度上改观了传统媒体的传播方式、话语风格——让报纸文字、电台声音、电视台画面变得更可亲,让枯燥难懂的政策信息更接地气,关注国计民生大事的网友们有福啦。

  “秋日传奇”:我喜欢人民网,喜欢强国论坛,这里是咱老百姓畅所欲言的场所,在这里有来自基层最真实的声音。

  “jing1静”:什么样的媒体报道叫贴近群众、喜闻乐见?我觉得人民网就是典型代表。我最喜欢看人民网的政策解读——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既站高望远又细致入微,既务实又解渴。

  “翰烽”:从十年前第一次登录人民网强国论坛,我就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她了。十年来,我在强国论坛写了上千篇长帖,作为网友代表我还多次受邀参加人民网组织的活动。愿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努力,共同为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贡献力量。

  “冯文杰”:我是辽宁东港的一名“80后”村干部,在人民网写下了100余篇的农村工作建议和2000多篇的社会评论,连续三年获“责任中国”人民网“十大社会责任博客”奖项。人民网成就了我,因为人民网,我的一些好的农村建议被各级政府所采纳;因为人民网,我才有幸被邀请成为东港市政协委员;因为人民网,我还被评为“全国乡村好青年”,并最终被推选为全国青联委员。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网友们的关注与期望。

  “刘建华”:我是一名工会干部、一名普通的人民网强国论坛网友。2015年在人民网“我向政府工作献一策”活动中,我提交的建议被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采纳到了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并在随后作为网友代表参加了国办在中南海组织的座谈会。人民网网友走进中南海——我和我们的政府一路同行。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95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