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业报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1月18日 09:33:1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月12日,中国行业报协会在京举行2016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在年度工作报告中说,2016年,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行业报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增强会员单位的交流与调研。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对2017年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他希望中国行业报协会能够组织会员深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11·7”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会员单位大力展示和宣传行业的新气象、新成果;进一步推动行业媒体的转型与升级,推动会员单位之间优势互补、整合资源,不断增强行业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把中国行业协会真正建设成为行业报的媒体之家。

  中国国土资源报社社长陈国栋、中国边防警察报社总编辑王超杰代表行业类媒体,分别就行业报如何进行媒体融合以及如何讲好行业中的好故事为主题发言。

  会上宣读了第26届中国新闻奖行业媒体获奖名单、第26届中国新闻奖初评(中国产经新闻奖)一等奖、第三届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好记者讲好故事”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奖杯、证书。(记者杜一娜)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92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