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美国传播学教授科尔一行
2017年01月10日 16:19:1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王冬梅(中)与科尔教授(右二)一行合影 刘瑞 摄

    本网讯 1月9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北京会见美国南加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数字未来中心主任杰弗里·科尔教授一行。王冬梅对科尔教授及一行访华表示欢迎,她向科尔教授介绍了中国记协新一届理事会基本情况和中国新闻界最新动态。科尔教授向王冬梅书记介绍了南加州大学数字未来中心最新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以及与中国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科尔教授表示,再次应中国记协邀请来中国访问感到十分荣幸,中国的媒体融合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他希望和中国的媒体同行共同探讨媒体和新闻业的未来发展。

    科尔教授及其助手周柳宁博士一行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1月8日抵达北京开始对华访问的。科尔教授一行1月9日访问了新华网,下午在中国记协与在京中国主流媒体编辑记者围绕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未来几天还将访问湖北、四川等地,与国内媒体记者和新闻院系师生开展更多交流。(刘瑞)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70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