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履行主体责任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7年01月06日 09:27:2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网站履行主体责任高峰论坛近日在京召开。论坛以“履行主体责任、传播正能量、共筑同心圆”为主题,倡导互联网企业努力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从培养拥有责任感的新型网络传媒人才、主体责任的法律定位、网站如何加强行业自律和提升履责能力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的探索与实践,围绕依法办网、制度建网、文明上网等话题分享经验成效。

  论坛上,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发布首个《国内主要新闻网站信息生态首期评估报告》。(记者赵新乐 见习记者郝天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59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