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评董卿首任制作人:她极有勇气 是真正强者
2016年12月30日 08:50:25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撒贝宁和董卿(资料图)

  由央视名嘴董卿首次担任制作人的节目《朗读者》即将正式播出,日前,董卿的同事兼好友撒贝宁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他对董卿“挑战自我”的钦佩之情。小撒表示“董卿是一个极有勇气的人,是真正的强者”。

  撒贝宁透露董卿是在录制《挑战不可能》的同时筹备着新节目:“她一边录着《挑战不可能》,一边在煎熬着自己的节目,无数的会要开,无数的问题摆在她面前,等着她拍板,决定,无数团队内部的事情,要等着她去协调,处置。”小撒感叹称“我以为她会和我一样,呆在主持的舞台上,不会轻易地迈出自己的这个区域,去尝试全新东西。但是现在我发现,真正的强者,是一定有勇气去触碰那些在内心深处自己不敢触碰的东西。”

  观看过采访视频的网友们也纷纷给两人点赞“小撒也很棒”、“你们都是优秀的主持人”、“期待董卿的新节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43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