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国记协“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太原报告会举行
2016年12月26日 09:06:3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2月23日,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等组织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太原报告会举行。来自人民日报、新疆经济报、辽宁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边防警察报、湖南省郴州广播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9位优秀编辑记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述自己亲历、亲闻和亲为的采访故事,诠释了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等省直新闻媒体和太原市主要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以及山西大学、山西传媒学院等新闻院系师生代表近500人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演讲精彩、感人至深,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投身开辟治晋理政新境界的生动实践,为山西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前,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接见了巡讲团成员,和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来到山西,体现了中宣部、中国记协等对山西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巡讲活动为我省新闻舆论工作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一定会对进一步引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新闻舆论队伍建设,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巡讲团成员和山西主要新闻媒体编辑记者、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32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