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报刊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12月19日 15:31:4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日前,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召开报刊业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研讨会。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到会并与山西省报刊单位就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座谈。李军认为,当前报刊业面临众多问题,其中以发展快、不均衡,差异大,难复制最为突出。他强调报刊业在转型升级、融合发展中,要注重做好内容生产,做好舆论引导,做优产业。

  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海渊说,报刊业的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进入了关键期、攻坚期。在转型升级、融合发展中要把握规律,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抓好秩序规范。要在加大产业政策支持力度、着力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大力扶持数字出版精品创作、切实提高科技应用水平、努力做大消费市场和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等六个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山西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的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

  山西省五大非时政类报刊集团、6个非时政类报刊中心、《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的负责同志参会并就本单位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山西日报社社长郭玉福、山西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梁宝印代表山西新闻出版行业作了典型发言。(山新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16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