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央视主持人中的"书画家"
2016年12月12日 08:22:49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活跃在荧屏上的央视主持人们私下也是多才多艺,其中很多人都是书画爱好者,他们的画作你见过吗?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盘点了朱军、倪萍、董浩、赵忠祥等人的书画作品。业余生活中,他们都酷爱绘画,书画造诣也是非常高,令人刮目相看。

  朱军:画家范曾的关门弟子

  说起央视主持人中的业余画家,自然少不了朱军。朱军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诗书画学会副会长,中国表演艺术家书画协会副主席,央视书画家协会副会长。

  朱军已习画数十年,2008年拜画家范曾为师,是范曾的关门弟子。他曾举办过自己的书画作品参展,书画作品曾拍出高价。

  朱军画笔下的美女搭档

  朱军说:“当鲜花和掌声成了常态,还有什么能让自己激动得泪流满面?于是,我试着在另外一个空间里寻找自己。在绘画中我仿佛重新活了一回。我肆意地挥洒,按照天马行空的精神画出一个我不曾经历的世界,画出我的执著,给我另外一个人生。”

  朱军书画作品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97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