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走进重庆文理学院
2016年12月02日 09:34:25  来源: 华龙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重庆市记者协会副主席丁道谊鼓励同学们从好记者们的故事中去感受,学习。记者 佘振芳 摄

    重庆市记者协会副主席丁道谊表示,从这些记者的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好记者的思维习惯、行为逻辑和价值取向,看出他们是如何忠诚敬业,如何努力在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他鼓励同学们从这些好记者们的故事中去感受,学习。

    “我学的是文化遗产方向,有时候需要请教专家,在采访时往往不知如何开口,该怎么做?”“首先你要把功课做好,把专家的研究方向弄清楚,其次要多问问题。”在互动环节中,重庆文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向各位记者提问,记者们一一解答。

    文传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4级学生李强表示,记者们讲的故事充满正能量,能给大家带来心灵的触动,“将来自己我如果走上记者这条道路,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李强说。(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重庆文理学院

   上一页 1 2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75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