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梅会见印尼新闻代表团
2016年11月28日 09:26:0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与印尼新闻代表团团长桑多索亲切交谈 张阳 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左四)向印尼新闻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张阳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11月25日在北京会见以印尼记协对外交流主席特古•桑多索为团长的印尼新闻代表团一行9人。

    王冬梅书记首先对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她说,中印尼两国关系已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稳步推进,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印尼总统佐科提出的“全球海洋支点”构想可以实现战略对接,两国媒体应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做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的记录者、倡导者和推动者。中国记协对代表团来访非常重视,为访问活动做了精心安排。希望代表团通过此次访问,广泛接触社会各界,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向印尼受众介绍中国发展的新情况。

    桑多索感谢中国记协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他说,代表团成员来自印尼全国各地,其中大部分都是首次来华。代表团十分珍惜此次访问机会,一定会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传达给印尼百姓。印尼记协与中国记协尚未建立固定交流关系,希望通过此访,增进两国新闻界之间的了解和互信,为推动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媒体的力量。双方还就新闻行业自律、媒体融合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印尼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的邀请于11月25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的。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访问浙江和上海。(张阳)

 
更多阅读:
· 王冬梅:金水河客户端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
· 王冬梅书记拜会哥伦比亚驻华大使
· 王冬梅:打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鲜活实践平台
· 王冬梅会见日本新闻代表团
· 王冬梅会见墨西哥新闻代表团
· 王冬梅会见澳大利亚新闻代表团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63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