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闻界座谈会畅谈新闻志向
2016年11月23日 13:52:1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天津市新闻界和新闻院校师生代表聚集一堂,座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自天津日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今晚报社、天津支部生活社的负责人,以及北方网前沿频道、天津日报“新闻117”客户端编辑部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推进新闻传播创新,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不断开创全市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按照天津市委要求,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传达正确的立场、观点、态度为己任,激发人们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要创新理念思维,强化融合意识、用户意识和市场意识,不断增强创新新闻传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创新表达方式,深化“走转改”,在增强新闻可读性、可视性、可听性上下大功夫,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要创新传播形式,以多样化的展示、分众化互动式的服务、多介质的推送,使新闻报道动起来、活起来;要创新人才机制,拿出有力举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队伍。(记者樊国安)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52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