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成立 顾理平当选为会长
2016年11月22日 09:04:39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上午,中国新闻史学会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师大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近70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见证大会的成立。

    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是新闻传播学科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新闻史学会下属的二级学会,经选举,南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顾理平教授当选为首任会长,顾理平教授希望通过这次契机,构建一个学术共同体,推动国内外研究力量的凝聚整合;同时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思想碰撞与智慧迸发;最终能够产生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推动中国的新闻传播法规与伦理建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4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