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记者节座谈会
2016年11月16日 09:46:3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宁夏新闻界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在批示中说,近年来,全区新闻舆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推进新闻舆论工作创新发展,正面宣传、舆论引导、阵地建设、网信工作、队伍管理等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加快“四个宁夏”建设凝聚了强大力量,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建华希望自治区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切实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事关宁夏改革发展、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等重大问题,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努力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宁报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33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