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问波兰捷克回国
2016年11月10日 14:56:0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代表团参访波兰国家广播电台 张阳 摄

    本网讯 以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园结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波兰、捷克两国的访问于11月6日回到北京。

    在波兰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波兰媒体协会、波兰农业部、波兰国家广播电台、波兰旅游局、切霍齐内克市议会、托伦市政府。波兰媒体协会主席马莱克·特拉赤克、波兰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尤热费兹卡、波兰国家广播电台台长斯坦尼斯瓦夫契克、切霍齐内克市议会主席扎永赤考夫斯基和市长杰热维奇等先后举办座谈会或媒体见面会,双方围绕“中国-中东欧媒体合作”这一主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捷克期间,代表团主要访问了捷克《今日青年阵线报》和捷克记协,并拜访了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今日青年阵线报》总编辑普莱索、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捷克记协主席车尔尼等先后会见了代表团。

    访问期间,中国新闻代表团与波兰和捷克的相关政府部门、记者组织、主要媒体等广泛接触,商讨合作机制,密切新闻界交流,为推动中国-中东欧合作,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东欧国家落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代表团还与我驻捷克使馆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进一步加强我与中东欧媒体合作的意见建议。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成员分别来自农民日报社、新华社安徽分社、四川广播电视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记协等单位。(张阳)

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唐园结(左)向波兰国家广播电台台长赠送纪念品 张阳 摄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丹青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819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