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6年10月24日 16:36:0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中)会见俄罗斯新闻代表团 郭金峰 摄

    本网讯 以俄罗斯记者联盟秘书、国际联络部主任沙菲尔·铁木儿为团长的俄罗斯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我国的友好访问,于10月22日回国。

    俄罗斯新闻代表团此次访华主题是:“协调的发展理念—长江经济带建设及中国的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围绕主题,代表团赴北京、杭州、上海等地,先后访问了中国记协、经济日报社、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浙江记协、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杭州山南基金小镇、上海市社会科学院、上海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了解中国经济社会以及媒体发展情况。代表团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访问,他们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回国后将向俄罗斯受众详细报道中国各领域发展的最新情况,为促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扩大全方位务实合作发挥媒体独特的作用。

    俄罗斯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10月16日开始来华访问的,其成员分别来自俄罗斯记联、斯维尔德洛夫斯克记联、卡累利阿记联和莫斯科州记联。(郭金峰)

俄罗斯新闻代表团访问经济日报社 郭金峰 摄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丹青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77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