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2016年10月17日 17:11:4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右)向安哥拉新闻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张业亮 摄

    本网讯 10月14日,以安哥拉通讯社发展新闻部主任伊斯马埃尔·达席尔瓦为团长的安哥拉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结束访华,离境回国。

    代表团此次访华主题为“中国‘十三五’规划——开放发展”。围绕主题,代表团赴北京、福建和广东实地考察了解具体成果和措施。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外交部、中国记协、农民日报社、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达利集团、安踏有限公司和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等单位。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贺萌、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园结和泉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国防等分别会见代表团。

    安哥拉新闻代表团对中国记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这次访问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回到安哥拉后将充分报道中国之行,为安人民介绍真实的中国。

    安哥拉新闻代表团由安哥拉通讯社、国家广播电台、国家电视台、《安哥拉日报》《国家报》和麦斯广播电台等媒体的6位新闻工作者组成。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于10月7日开始访华的。(张业亮)

安哥拉新闻代表团访问外交部非洲司 张业亮 摄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丹青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60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