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越南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
2016年10月10日 16:57:1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祝寿臣(右)会见越南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阮氏泰通 娜日莎 摄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在北京会见越南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阮氏泰通和越南通讯社北京分社社长何氏祥秋。

    祝寿臣首先代表中国记协对越方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越南是好同志、好伙伴、好邻居、好朋友。两国政治制度相同,发展道路相近,前途命运相关。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路上也有越南洪水将军的身影,见证了中越两党同志在革命年代留下的感人肺腑的友谊。新闻交流是中越两国两党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记协和越南记协建立了密切的交流关系,定期组织新闻代表团互访,加强了两国新闻界的联系,也加深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阮氏泰通表示,中越两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结下的深厚友谊,是中越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当前,中越两国都面临着改革开放的巨大挑战,希望两国记者能够客观公正地报道对方国家的发展情况,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正能量。越南驻华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越两国记协的新闻交流提供支持。(钟彦)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丹青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43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