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寿臣会见安哥拉新闻代表团
2016年10月09日 14:40:3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祝寿臣(右)向安哥拉新闻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张业亮 摄

    本网讯 10月8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在北京会见以安哥拉通讯社发展新闻部主任伊斯马埃尔·达席尔瓦为团长的安哥拉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

    祝寿臣首先代表中国记协对安哥拉新闻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安哥拉友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化。新闻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中国记协愿意和安哥拉新闻部加强友好交流,促进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中国记协重视安哥拉新闻代表团来访,希望代表团访华期间同中国各界深入交流,增进对中国各方面情况的了解,回国后向安哥拉受众介绍此访的所见所闻。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新闻界和中国记协的基本情况。

    伊斯马埃尔·达席尔瓦对中国记协的热情邀请和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记协为代表团制定了一份精美的日程,相信此访将获得成功。回国后,将向安哥拉新闻部领导转达中国记协关于进一步加强交流的意愿,为增进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努力。(张炳顺)

祝寿臣(右五)和安哥拉新闻代表团合影 张业亮 摄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丹青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40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