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综述
2016年10月09日 09:06:16  来源: 中国网信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网络媒体走转改】落脚点上再出发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综述 

 

结束仪式上全体人员向红军烈士三鞠躬。

    9月29日下午,陕西省吴起县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在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中,一支庄重严肃的队伍集结在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碑前。他们是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的相关负责同志,长征沿线15个省区市网信办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43家网络媒体的59名编辑记者。他们向在80年前长征途中牺牲的全体红军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寄托哀思。

    陕北的吴起,是1935年中央红军同西北红军的会师之地,也是此次跨越六省、历时一个多月的“长征路上奔小康” 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途经的最后一地。历史和现实在此时此地交汇:八十多年前的胜利会师,标志着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胜利结束;今天网媒编辑记者们集结于此,标志着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集体采访活动的圆满收官。

    八十年后的新长征

    1934年10月,中央红军从江西出发,开始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等多路部队,历经各种曲折,战胜重重艰难险阻,历时整整两年,最终在西北地区胜利会师。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39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