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8家网络媒体青藏线大型采风活动在西宁启动
2016年10月09日 08:40:3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0月8日,由青海省文化厅和新闻出版厅、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青海森美影视文化公司五家单位主办的青藏线大型采风活动“《走·录》第一季天路行”在西宁市启动,来自全国的8家网络媒体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引领健康、关注生态、文明挑战、和谐传递为主题,以共同现场直播的形式,展现青藏高原风土人情及雄伟壮观的自然景色,同时讲诉海藏咽喉的历史故事,并沿途开展公益活动,传播爱与责任的观念,让更多人参与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学会如何保护好生态,做到文明出行。

  同时,在做到保护好青山绿水的前提下,提倡有序地开发稳步推进青藏高原旅游的生态圈,为建设打造世界级公路精品路线奠定基础,行摄大美青海,微善千里高原。

  青海森美传媒公司董事长冯全忠介绍,此次活动历时15天,途经青海湖、茶卡盐湖等著名景区,路线设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路程全长近2000公里,沿途需穿过海拔落差最大达到2000米的山区,对体能与毅力都是巨大的挑战,全程将采取24小时不间断网络直播形式对沿途风景风情进行直播。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397341